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生病时吃鸡蛋羹


曾经有两年时间我们居住在中国西安。我的妻子在那两年期间生病过。还记得当时是夏天,也许是西瓜吃得多,她不断地拉肚子。连着两天。一天八九次。我们不得不去住学校的医院。

一位朋友给我们提建议。做鸡蛋羹,吃鸡蛋羹。一个鸡蛋打破、加上五勺水及一点儿盐,蒸一下。蒸成的鸡蛋样子像布丁。

由此可见,吃起来非常软,很容易吞下去,也非常容易消化,并且营养丰富,非常适合消化不良的人。

在校医院住了两三天没有转好,我们就出院了,去了其它的医院看病。大夫说:不需要住院,吃药就好了。一边吃药,一边给她每天吃鸡蛋羹。两三天后,身体就恢复健康了。

有一天,我的父亲跌倒了。之后他就害怕走路。天天坐着,甚至是躺卧。饮食非常简单和少。两三周后,由于一直躺卧,脚变小了,并且没有了力气。从躺卧到要坐起来也不方便。大便小便都在床旁边了。再往后,连一天三顿饭也吃得不容易了。

我们带他去看医生。大夫让他每天都要吃一些东西,哪怕一点点也行,少食多餐。此外,每天他得坐着,摇一摇脚。锻炼锻炼脚。

每天我和妻子都给他做鸡蛋羹。当然也吃一点儿其它饮食。喝水也要足够。

后来,从躺卧练习坐着。从坐着练习站起来,手扶着床。然后,他也练习爬行。就是像小朋友学习走路之前一样。后来久而久之他就可以正常走路了。

弟兄姐妹们,吃鸡蛋羹吧!营养丰富、易于消化。你在健康的时候可以吃,你在生病的时候更需要吃,尤其是正处于消化不良的患者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2 replies on “生病时吃鸡蛋羹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