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不断抵抗登革热


在印尼,与其说人们怕登革热,不如说人们更加怕新冠肺炎疫情。此是一件实实在在的状况。其实,论将来的话,很可能新冠肺炎疫情不会比登革热更加可怕。

印尼位于热带地区。每年我们都会面临登革热的传染,尤其是在雨季。登革热好像已经拥有了季节性, 正如芒果、红毛丹、榴莲的季节一样。

可以说年年都会有百姓被登革热感染到。死亡人数不在少数。该疾病应该获得主要关注。政府及老百姓必须小心谨慎。我们每个人都要引起注意。

我们有一个积极态度。印尼百姓不怕登革热,更别说恐慌。人们对登革热的了解相当多。年年举行预防措施。假如不小心患上登革热的话,我们懂得如何应对它。到目前为止,该疾病没有药物可以治疗。一般来说,人们依靠当地智慧来抵抗登革热。一位朋友,巴达克名族描述:登革热患者喝狗肉汤必定能康复起来。笔者从小听到看到:给登革热患者喝木瓜叶汤或者吃木瓜叶,血小板数量立即提高。还可以吃番石榴,但不可吃太多,因很难排泄。

事实说明登革热患者都会康复。即便如此,事实也证明每年死亡人数并没有降低。由此可见,印尼仍然需要不断抵抗登革热。我们不怕登革热疾病。与此同时,我们也一直预防与医治登革热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2 replies on “不断抵抗登革热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