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New normal

接种疫苗,以色列优秀


oleh Hali

人类以许多办法抵抗新冠肺炎。其中一个是通过接种疫苗。不少国家非常依赖于疫苗来打败新冠肺炎疫情。

无论如何,疫苗只是一个出路,并不是唯一的。此外,还有许多办法。万万要记住:预防从来都优于治疗。最重要的在于我们还是要严格地做好健康方案。

印度尼西亚在一月份已开始疫苗工程。欧洲许多国家也是如此。后来他们面对了不少副作用。美国迅速地接种疫苗。但是,直到如今,世界还有130多个国家还没有开始接种疫苗。

在接种疫苗工程,以色列最值得人们知道。他们如何看待疫苗?他们如何实现?如下我们将要了解了解。

以色列将疫苗放在优先工程。在接种疫苗方面,他们开始最早。本年四月中旬他们已达到了所谓牛群免疫了。

以色列数计告诉我们。50%以上的人口已经接种了两次疫苗了。他们只是使用一种疫苗:辉瑞生物技术。此意味着他们没购买其它疫苗。

530万以色列公民已经接种了两次疫苗了。该数计,再加上83万曾经感染上过新冠肺炎。这些人已完全康复了。因为身体已经产生了免疫力,他们没有必要接种疫苗。以上俩个数计加起来,在以色列人口中,已经拥有68%的人体内拥有免疫力。

这一成就被列为非凡。为何如此说?因为,由Covid-19所引起的疾病,65%至70%人口中有免疫就算上牛群免疫。而以色列已经达到了该数计。因此,以色列是世界上第一个能够达到牛群免疫的国家。佩服,佩服!

其它国家没有达到牛群免疫不用灰心。甚至国家还没有开始接种疫苗的,不用自卑。除了接种疫苗以外,还有不少其它办法可用来面对新冠肺炎。也有不少国家,借着非疫苗办法打败了新冠肺炎疫情。加油,加油,加油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接种疫苗,以色列优秀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