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独立疫苗


oleh Hali

印度尼西亚政府已经提供了免费疫苗。所有费用由国家基金来买单。公民只要按照优先顺序就可以接种疫苗。

问题是有些人忍不住。他们迫不及待想要尽早接种疫苗。不少公司以及工厂提出建议,自己愿意掏腰包,为员工承担疫苗的费用。员工愈早能够接种疫苗,公司愈能够正常生产。政府认为他们说得有道理。

为此,中央政府寻找办法。除了供应免费疫苗以外,政府还将要提供收费疫苗。该工程称之为独立疫苗。

所谓独立疫苗是由各个公司或工厂来承担费用,并不是员工。由此可见,对员工来说,独立疫苗也是另一种免费疫苗。员工并不需要掏自己的腰包。

此独立疫苗何时可以接种上呢?政府已公布通知了。大约在今年五月的第三周,独立疫苗就可以开始接种了。时间快要临到了。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了。

一方面,公司十分欢乐。另一方面,政府也非常高兴。对公司来说,它们可以尽早开始营业了。对政府来说,公司的生产意味着国家经济的恢复。双方都能够获得自己的利益。

印尼政府已联系了三家公司。该三家是SputnikV、CanSino、Sinopharm。它们已经同意卖给印尼疫苗。总量是350万剂量。

下一步剩下一件事儿。一个人接种疫苗将要收多少费用?这件事儿尚未确定。无论如何,员工不需要自己掏腰包。费用由公司来买单。

此正是好消息!员工们啊,你们真幸运!员工要高兴还来不及呢!你们都是公司与国家的宝贝。

无论如何,咱们每个人还是需要坚持预防措施,健康协议:戴口罩、常洗手、远离公众。如果真需要出门的话,回家后立即洗澡并换衣服!就算你们接种疫苗以后,预防措施与健康协议还需要继续坚持下去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2 replies on “独立疫苗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