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敬请阅读,你将会健康


很多人没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。直到病倒了,才会在乎健康。还好还在乎健康。也希望时间还来得及。

人们最好在乎自己的健康,甚至是尚未得疾病之时。关于健康,我们必须注意如下几个方面。

第一,呼吸的空气。空气是主要因素。人们应保护空气清洁。你房屋周围的空气干净吗?不幸的是,只有发达国家关心清洁的空气。

第二,所喝的水。我们天天喝的水应该获得关注。我们需要天然与清洁的水。对于井水和自来水,应先将其煮熟。

第三,休息和睡眠。在工作与学习之外,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休息。在中午至下午之间,如果你可以抽出15至30 分钟休息,将非常有用。完全的休息就是仰卧睡。

第四,日常食物。千万要记住:食物价与食品!我们日常的食物应该齐全。此并不意味着花销要昂贵。简单地说,可以用四个健康代表。仅婴儿需要完美的第五,即母乳或牛奶。每天三餐需要平衡碳水化合物、蛋白质、脂肪、维生素和矿物质。

第五,要运动。我们每天都需要运动。现代生活,交通和工作都坐着太多。因此,人们需要另外抽出时间运动运动。只有那些体力劳动者不需要运动。

第六,处理压力。生活是不可能没有压力的。人类需要处理与克服压力。压力也不应该太大太多。如果工作造成无法拒绝的压力,你应开始考虑寻找一份新的工作。如果房屋四周环境带来无法拒绝的压力,你应开始考虑从那搬走。

阅读完以上六个方面后,你不会自动就健康起来。你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应用,那么你将获得健康。

千万别仅停止在阅读阶段而已!你要活出健康生活的样子。你就必须将其应用在日常生活上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敬请阅读,你将会健康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