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Tong

祝大家一月六日圣诞节快乐


我们还在圣诞月份,除了十二月份以外,一月份也是圣诞月。祝大家一月六日圣诞节快乐!该庆祝专门针对东正教会的朋友们。

有些人怀疑圣诞节的庆祝。他们一般是怀疑圣诞的日子。他们对其日子提出了不少问题。

关于圣诞节日子的庆祝,基督教当中至少有三种不同看法。如下我们来了解了解三种不同!

第一版本,绝大部分基督徒将会在十二月二十五日庆祝圣诞节。世界上大多数教会也赞同该日子。

第二版本,在一月六日庆祝圣诞节。此日子被东正教会所认可。欧洲东部拥有不少东正教会。

第三版本,在六月份庆祝圣诞节。你有没有听说过某些教会在六月份庆祝圣诞节?他们之所以认定六月份是因为那是旱季。这些教会只认定六月份,并没有认定某个日子。

以上三种不同看法都拥有自己的理由及原因。时间有所不同。虽然如此,但是他们共同认定一件事儿,即圣诞节的意义。圣诞节是为了庆祝耶稣基督之诞生。

因此,虽然圣诞节庆祝的日子在基督教当中有所不同,他们都认同圣诞节的重要意义。其意义重要于其日子。

在此,笔者向东正教会的亲朋好友说一声:一月六日圣诞节快乐!荣耀归于天上的上帝!平安归于地上祂所喜悦的人!    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祝大家一月六日圣诞节快乐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