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2020年疫情中的圣诞节


在2020年,咱们以不同的方式庆祝圣诞。疫情导致了教会不敢在教堂里面进行礼拜及圣诞。90%以上教会只能使用Zoom直播或者视频来实行圣诞与礼拜。

感谢上帝某些教会已开始了周日礼拜并进行圣诞节在其教堂里面。此当然必须采用严格健康协议。否则的话,病毒感染的可能性将会增加。

论印尼而言,新宗教部长提醒基督徒:实行简单的圣诞、远离浪费、避免消费主义。该重要三点明显地表现出在他送给基督徒的备注中。

上帝会不会不再喜悦咱们这几年以来的圣诞会?此几年以来的圣诞会是不是喜庆而已?圣诞节已消失了其根本意义?

请问:您如何解答以上三个问题?我们自己必须回答。

祝贺大家2020年圣诞节快乐!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上帝,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。在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中盼望不会减少圣诞节的快乐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2020年疫情中的圣诞节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