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针对打疫苗之态度


某些国家已开始给热敏打疫苗了。其中:英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。

某些药业已认为它们成功了研究出疫苗。值得提的是Pfizer-BioNTech、Sinovac、Moderna、Sinopharm、 Sputnik V。

论印尼的话,中印合作的疫苗已抵达印尼了。下一步、只等待给人民打疫苗。

不过,有些人还是迷茫自己是否打疫苗。某些人渴望能够立马打上疫苗,越早越好。有些人反而根本不愿意。他们都拥有自己的理由。

我们应该如何针对自己是否打疫苗这件事儿。如下我们将要强调某些常识。

首先,医疗人员及第一线工作人员应该尽早进行疫苗接种。费用最好由国家承担。

然后,那些经常外地出差与跟群众打交道的人最好也尽享疫苗接种。费用也许由政府、企业、或埃及买单。

最后,那些已被感染过并且已经康复起来了也许可以不用进行疫苗接种。通常,他们身体将会形成免疫。

希望我们可以考虑以上三个道理。盼望自己不会感染上新冠肺炎。跟渴望这场疫情尽早结束。

3 replies on “针对打疫苗之态度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