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Lingkungan hidup

水,水,水


在某些公共场所,咱们偶尔会发现水龙头一直在流水或滴水,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手来把水龙头给关上。有的时候,把水龙头关得太紧,水反而会流出来,这时候就应该关得松一些。有的时候,水龙头必须关得足够紧。最可惜的是,水白白地被浪费掉。这实实在在太可惜了。这件事偶尔也会发生在公共卫生间。

另一方面,目前白开水或矿泉水以瓶子或者杯子进行包装。在印尼,杯装水相当普遍。瓶装水与杯装水卖得十分红火 。令人感到遗憾的是,有些水喝了一点就放在旁边不管了。也就是说,单单喝了一点瓶装水或杯装水,然后不再把水给喝完。这些矿泉水也就被浪费掉了。实在太遗憾了。

人们必须记住水非常重要。人类需要水,动物以及植物也同样需要水。没有水的话,人类、动物、植物都无法生存下去。咱们万万不可忘记。

弟兄姐妹们,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水。我们要合理合情地使用水。我们要保护水源。水不该被某些人或某些公司控制。水是人类共同拥有的。每个人,每个农村,每个城市,每个国家都必须保护水、珍惜水、拥有水。水是人类拥有的东西。此是天经地义。水不应该被买卖。所有人,在任何地方,应该都能够喝到水。

4 replies on “水,水,水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