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

印尼最普遍的食物


如果向印尼的人们提问:什么是印尼最普遍的食物?其中一个答复就是炒饭。有哪一位没有吃过炒饭呢?我们甚至一周会吃两三顿炒饭。几乎没有人没吃过炒饭。

 咱们来了解一下炒饭的起源。最开始,印尼大部分地区每家每户都会吃米饭。如果晚上米饭没有吃完的话,那么就要留到第二天。早上,剩下来的米饭就会做成炒饭。做法及调料非常简单:米饭只需加上大蒜或红蒜、酱油、盐、辣椒,即做成了。由此可见,论其起源,炒饭做出来只是为了不浪费前一天的米饭。

 如今,炒饭已不再是最开始的炒饭了。目前,炒饭有各种各样的:香肠炒饭、海鲜炒饭、鸡肉炒饭、小鱼炒饭,最简单与最便宜的也就是鸡蛋炒饭了。因此,现在的炒饭调料多姿多彩、营养丰富。炒饭,人们不仅晚上会在马路上买,饭店以及大酒店也都会提供炒饭在其菜单中。

 弟兄姐妹们,你们喜欢吃炒饭吗?如果喜欢的话,而且经常吃的话,此有些建议值得关注。你不可以只在炒饭中加上肉类。这样的话营养还是不足。你应该在炒饭中补充一些蔬菜类。比方说:腌的黄瓜与胡萝卜、生的西红柿、生的黄瓜或者其它蔬菜。这样一来,你的炒饭营养足够,吃起来会更加美味。请你试试看吧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6 replies on “印尼最普遍的食物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