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不要轻易吃药或者做手术


我们生活在科学与技术进步的时代,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医学中。随着西医的迅速发展,借助这些先进的工具,各种新技术被应用于医学治疗。

如今,每当人们去医院看医生,患者通常会得到两种解决方案。方案一,患者将收到医生开的处方,需要去药房购买一些药物; 方案二,医生有可能为患者提出手术来治疗他的疾病。即,这两种解决方案是最常用的:药物和手术。

不可思议的是,如今的患者在获得处方药时非常高兴。现代病人对药物非常喜欢,特别是有各种各样药物时更加高兴。笔者朋友的妻子对于其丈夫时常口服药物的习惯评论道:“吃药就像吃糖果一样。”该句子旨在强调她的丈夫经常吃药,并且习惯于服用各种药物。像小孩子喜欢吃糖果一样,吃药被认为是一个小问题。

另外一个问题是,现在患者做手术很随意。开刀成为一个简单的选择。动不动就动手术。一位朋友评论说:“太恐怖了!”身体是如此轻易来回割离。开刀实在太普遍了。弟兄姐妹们,我们需要更加关注现代这个世界。基本上,大多数药物只能治疗表面症状,也就是解决疾病的症状而已,而不是彻底治疗疾病。我们有时会头疼、肚子疼、胃疼、这些不都是疾病的症状吗?如果咱们吃药,解决头疼、肚子疼、胃疼的话,此单单去掉症状,并没有治疗其疾病根本。然后,咱们如何对待手术?即是我们知道手术是被迫采取的医疗措施。当作为患者时,让我们合理合情地对待药物与手术。千万别动不动吃药,动不动开刀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不要轻易吃药或者做手术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