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运动变得更加重要


原始社会以狩猎和森林为生。他们天天进入森林收集食物与狩猎。这些活动要求他们到处移动。他们不知运动的概念。他们的运动如此简单:通过日常的工作。最多他们只知道比赛和游戏,作为一种非常简单的体育概念。

当人类进入农业时代时,他们的日常活动变成了耕种和饲养牲畜。他们每天都在照料自己的花园或田野以及农场。毫无疑问,这些活动促使他们进行体育锻炼。也就是说,他们每天肯定会通过种田和饲养牲畜来锻炼身体。

社会逐渐进入工业时代。机器被创建使得工作更轻松。不少工作需要的人力肌肉力量被机械化给减轻了。在这段时期中,运动以及体力活动逐渐减少。我们开始感觉到体力活动的重要性。咱们开始在工作时间以外抽出时间进行运动。

目前我们已处于信息技术时代了。机械化愈来愈改善,还有信息技术的发展。机械化加上信息技术提供了许多便利。有不少工作可以坐在办公室里就完成。还有一些工作可以带到家里完成。因此,人类越来越少进行活动。就在个人的地方我们可以完成工作。

工作愈少体力活动,我们就更加需要运动。这些运动是为了身体健康。运动正变得越来越要紧。您是否是坐着工作且需要运动的人之一?让你的体力开始活动吧,进行身体锻炼!

4 replies on “运动变得更加重要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