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居家办公


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,居家办公成为一个常听的概念。实际上,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前,有些人已经拥有了居家办公的习惯了。他们想要更多时间呆在家里,尤其是家庭主妇,她们就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们。一方面,这些家庭主妇需要工作,帮丈夫赚钱。另一方面,家庭主妇需要拥有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们长大。

居家办公这一概念拥有什么新的观点呢?新冠肺炎疫情中,人们怕出门工作,害怕被疫情感染。他们仍然需要工作赚钱。因此,工作人员以及公司就采取一个出路:居家办公。结果,居家办公大约90%工作人员适合。居家办公所产生的结果令人鼓舞。确实,有不少工作可以在家完成,而无需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办完。居家办公这一概念有巨大的吸引力,而且很重要。

毫无疑问,有不少工作可以在家完成。员工无需在办公室里就可以办完,而只在家中即可。感谢如今的信息技术的长进,非常支持并提供了方便与便利。尽管如此,我们仍然需要共同认识到,还有不少工作无法在家中完成。也就是说,工人必须仍然在办公室或现场才能完成工作。例如:工厂工人、保安人员、清洁服务、商店员工等。

我们必须向前前进。有很多工作可以更好在家完成。与此同时,还有不少工作只能在办公室或工厂或野外才能办完。让我们正确地区分!让我们根据各自工作分别!切勿将其倒置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4 replies on “居家办公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