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Health Kesehatan

你是否亚健康


一般来说,许多人都认为自己没有病倒甚至住院就说明了身体健康。以普通老百姓的看法来说,天天只要还能够去上班或上学就是证明了自己没有任何疾病。此种想法虽然挺不错的,但是咱们不应该那么单纯思想。老实说,自己是否健康,自己心里清楚。自己是否健康,医生也清楚,当然非得选经过医生的身体测量。

实际上,医学说明在健康与病倒中间,拥有一种状况叫做亚健康。所谓亚健康,既不健康又不生病。换句而言,一方面身体不完全健康,没有全面健康,另一方面身体也没病倒,没有活不正在住院。总而言之,半健康,伴有疾病。事实说明亚健康就是身体不够健康。了解了亚健康此概念,人们需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。

有个调查统计表明,30%人正活在亚健康的状况之下。请问,你正在活在亚健康下吗?你是否也包含在拿30%的其中一个。每个人都必须认真地思考、回答、面对该问题。咱们不可再过一个糊里糊涂的生活了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你是否亚健康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