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New normal

网络研讨会铺天盖地


由于新馆肺炎疫情爆发偏低,人们对网络研讨会开始熟悉了。实际上,之前该词语已经存在了。该词语是由两个词缩写:网络与研讨会。既是,此研讨会接着网络媒体举行的。换句而言,该研讨会必须通过在线媒体举行。同时,人们开始依赖于Google Meeting, DUO, ZOOM 以及其它应用程序。

教堂、校园、各种机构、甚至个人都正在举行网络研讨会。该研讨会具有收费的,又有不少没费的。在疫情之前,笔者的一位亲弟多次再次活跃于研讨会,到处参加研讨会。此时,他就发给笔者许许多多研讨会的信息,其中话题领域包含:激励着、教育、创业精神、教会、企业等等。网络研讨会非常受欢迎,提供各种话题。很奇异,疫情可推动网络研讨会。除了机构以外,还有不少个体个人通过网络组成各样研讨会。网络研讨会参与者的范围不再受到本地区的限制。网络研讨会的讲演与参议着可以覆盖跨城市、跨国、甚至跨洲。

莫名其妙我们从随眠中猛跳了。知识正在四面八风转播。来自于各种桥梁的广泛媒体为想要学习的人提供支持。网络研讨会使得学习变得容易。此外,如果学习以及教育通常是收费的,那么网络研讨会将提供很多免费的学习机会。再也没有人可说:自己没有学习桥梁。实在太棒了!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3 replies on “网络研讨会铺天盖地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