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远离垃圾食品


在原始社会和近代社会,人类并不知道垃圾食品的概念。在现代与后现代社会,我们接触到垃圾食品。有些人已经了解了垃圾食品,但还有不少人根本不了解垃圾食品。或者说,即便他们已经知道所吃的是垃圾食品,但是他们根本不在乎所吃的是垃圾食品。这是什么意思呢?他们仍然天天吃垃圾食品。只不过,他们将其视为好食物(普通食物)。

我们现在用一个具体例子来解释垃圾食品。甜甜圈是垃圾食品的著名例子之一。十五年前,有一位美国医生来到万隆。他给我们安排了一场大约一小时的讲座。因为他演讲得非常有趣且有价值,当时我就写了一个简单的总结,并保留至今。那时,他谈到了关于甜甜圈作为垃圾食品的一个话题。在他看来,甜甜圈具有不健康食物的三个方面。其一,甜甜圈是由面粉制成的,大麦磨碎的,并不是全谷物。其二,甜甜圈是用食用油炸出来的。其三,甜甜圈中带有光滑糖。

我盼望现在我们可以了解了所谓垃圾食品。每种垃圾食品都不利于我们的健康。垃圾食品只会让我们从饥饿中感到吃饱了。但实际上,垃圾食品无法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营养。这样看来,您会再吃垃圾食品吗?请您从今天起,停止吃垃圾食品,最好再也不吃了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5 replies on “远离垃圾食品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