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Health Kesehatan

何时需要方便面


一方面,我们根本不需要方便面。另一方面,我们也会需要方便面。有时候,我们真的需要方便面。何时,或者说在怎样的状况下我们需要方便面?当需要度过异常生活,无法找到正常饮食的时候,人们就需要吃方便面。比如,那些正在面对暴风、水灾及地震的人们。在灾害中,他们突然间丢失了所有的财产,包括食物。难民是一点食物也没有的。在此时,在此状况下,人们真的需要方便面。

在灾区的难民需要方便面。方便面既做得方便,又倒出来得快。一旦吃下去,就立马感觉饱了,不再饿着肚子。即便如此,我们也不可忘记一件事实。那就是这是暂时的,在异常状况下而已。短时而已。如果人们长期吃方便面的话,营养就会不足。这是毫无疑问的。

咱们必须记住,人们只是暂时需要方便面。三日或一周后,一旦生活条件开始恢复,我们希望可以吃到正常食物。他们如果能尽早回到日常食物,就不再需要方便面了。人们需要主食、肉类、蔬菜及水果为日常饮食。每当回到正常生活后,即不再面对灾难,他们也就不需要方便面了。他们可以再次得到正常食物。

6 replies on “何时需要方便面”

Tinggalkan Ba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