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gori
Chinese Kesehatan

远离方便面


目前方便面非常普遍。不少国家不仅可以制造方便面,而且拥有各种商标。方便面味道丰富多彩。我们不得不承认方便面非常好吃。因此,方便面很受许多人欢迎,成为了一种日常食物。除此以外,方便面也是非常方便,换种说法,可以称之为快面。人们一旦感到肚子饿了,就会找来方便面,既做得方便,也吃得快,一下子就填饱了肚子。

实际上,方便面大多数成分就是面粉。面粉是由大麦研磨出来的。此外,方便面也包含如下三个成分:味素、防腐剂、色素。这三个成分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。以每日饮食来说,我们需要四种食物:主食、肉类、蔬菜及水果。作为主食,我们应该尽量找那些全谷物。肉类、蔬菜及水果则尽可能新鲜。只要咱们的食物每餐中包含了这四种成分,营养就足够了。

中国一些省份及城市,人们会以面条为主食。我和妻子曾经居住在陕西西安两年。当地人天天都以面条为主食。但是,他们从来没有拿方便面为其主食。家家户户都会做面条。他们每天揉面,揉出面条来,并且非常方便。他们的面条并不含有味素、防腐剂、色素这三种成分。所以,如果你喜欢面条,如果你想天天吃面条,如果你将面条作为主食,你就必须自己动手做面条。希望,从此以后,你再也不需要吃方便面了。

*** Silahkan subscribe dengan memasukkan email Anda ke kolom di bawah halaman ini (FOLLOW Blog). Please Subscribe to follow this blog site.

*** Setelah Subscribe berhasil, Anda akan dapat menerima artikel baru setiap hari Senin, Rabu dan Jumat.

4 replies on “远离方便面”

Tinggalkan Balasan